本帖最后由 lgb0226 于 2014-6-8 17:14 编辑
---------------------------------------------2月6日分割线------------------------------------ 还好,款退回来了,亏来回运费买教训!
总结一下,退之前总是担心很多问题:1、和卖家怎么沟通?2、货怎么发回去?3、卖家能顺利收到货?拒收了怎么办?4、卖家能诚信的退款?5、信用卡退款能成功吗?
时间托的有点长,小亏也当赚了,最后还是提醒下兄弟们,海淘在买之前还是注意看下店铺评价[s:22]
--------------------------------------------------1月29日分割线----------------------------------
首先感谢各位热心的朋友帮忙, 最近一直出差,也没来的急回复,已经SF发回卖家(150元),卖家已经收到货并回复了邮件:
本日商品が到着いたしました。
クレジット決済を取り消しましたのでご確認くださいませ。--------------------- 昨天查询订单,已经处于关闭状态;昨天电话了信用卡公司,要半个月的样子,希望顺利;
------------------------------------------------以下是1月16分割线---------------------------------
寻找EZ热心人,一直在乐天买球鞋、球衣,非常顺利,也就放松了警惕,结果中招了(怎么中招的以后再详聊),海淘也就哑巴吃黄,后面想想,写几封邮件试试得了,当初海淘也就是抱着尝试的心态,这次退货也就报着这样的心态去搞下;如果能退也就亏点运费,稍微挽回点损失!说实话质量有点问还可以忍了接受,歪货只能当垃圾;
PS:这次买的东西并非球鞋,而是其他的衣服,所以在乐天买球鞋的童鞋还是可以放心的,毕竟还没听说谁在乐天球鞋买到歪货的;也不知道发在EZ合适不合适,如有违规,请版主处理,谢谢[s:22]
先说说自己的情况:
1、自己在日本没朋友,所以没法发给日本的朋友来帮忙退货,也不好维权;
2、日文完全靠猜-借助翻译软件,英语也是中国式+翻译软件;
3、上班时间也不想去理这个事情,所以说时间上也有点耽搁了;
下面大概说说从13年12月20号到现:
1、直接给店铺发邮件-英语,要求退货,一直没反映;
2、然后直找乐天市场协助,来来回回无数邮件,店铺还是没反映-可能是他们过年吧;
3、等他们过完年,继续邮件,终于有反映了,店铺有回了,但是这日文确实不懂;那翻译软件翻译出来的也是云里雾里的;
求各位帮忙看看,有过退货经验的朋友望支招!
店铺回信如下:
这是店铺14号的回信,因为不怎么上邮箱的,所以今天才看到------
対応が遅れてしまい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今回ご購入いただきました商品は偽物ではございません。韓国国内モデルの商品である為、日本国内の商品とは若干異なる点がございます。納得いただけない場合は、返品対応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返品の場合、ヤマト運輸着払にてご発送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商品到着後クレジット決済を取り消し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ご不明な点は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ませ。
以上通过翻译软件的解读:店铺先是一通解释,然后大概是喊我:ヤマト運輸到付 求能懂日文的朋友帮忙; 如果用大和到付,我日本又没朋友,之前给他写邮件也是表明自己是海外客户,通过转运的
-一今天又发了一封邮件
本日連絡先に電話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ところ転送会社であったためメールにて失礼致します。昨日もメー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返品は可能でございます。ご返信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这封邮件通过翻译软件,是完全不知道他说什么 求能懂日文的朋友帮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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